日立 ZX450LC-3 挖掘机

2017-10-1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工程机械
小       类:
挖掘机
联 系 人:
江苏劲祥工程机械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江苏劲祥工程机械

82个月
加入58
17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公司现诚意出售各类品牌原装进口挖机,卡特,日立,小松,神钢,沃尔沃,斗山,现代等品牌。公司对新老客户提供一下服务: 1.公司所有品牌挖机手续齐全,对所有挖机提供质量保障,我们承诺对所有挖机提供半年到一年不等的三大件质保期,客户买的放心才是我们的服务动力。 2.本公司面向全国销售,为解决客户物流相关问题,现公司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物流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客户的方便才是我们服务的体验。 3.本公司不存在任何看机收费情况,客户可现场免费试机。公司在全国各地均有办事处以及服务中心,客户的信赖才是我们服务的起点。 4.本公司货源现车充足,目前各类品牌型号均有现货,共计2000余台。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机型,没有你买不到机型。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咨询,24小时热线随时开放,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日立 ZX450LC-3 挖掘机
2017-10-1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