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聘在校理科教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4-04-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授课年级

初中 、高中

授课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急聘在校有经验学校老师授课,能够代课,小班,帮助学生提高成绩,对教材熟悉;大学生勿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太原新航标教育培训学校 是一家以中小学课外辅导为主的专业教育机构,是家采用国内外教育专家研究的应试教学模式,是推行学校与课外辅导联合教学的专业辅导机构。近年来,新航标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小学的课外辅导,拥有庞大的教学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中高考命题研究人员、心理学博士、教授、重点一线教师。近年来, 对基础教育的投入和重视加大,大量的海内外学者,专家开始关注并研究中国基础教育,应试教育。新航标教育所采用的“系统学习法”等教学模式是海内外众多教育专家精心取得的研究成果。简单的说,系统学习法超出了目前市场上纯粹的家教,培训班的概念。它强调学生学习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不仅需要知识系统化,同时注重学习方法系统化,时间管理系统化,情绪管理系统化等。系统学习法提出应用后,引起家长和众多学员极大的反响,是对中国应试教育一次深刻的触动与总结。太原分校是北京新航标教育在山西的重点分校,也是在华北地区的所分校,她将为太原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带来全新,全面的教育理念和观点。新航标人也将以 的热诚,专业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所有面临教育困境的家长,回馈所有面临学习阻碍的孩子,为我国中我们的优势强大的教育团队 教育行家全方位测评 一线 把关整体教学质量 专职教师精心辅导学习 心理专家适时疏导调节各类辅导班型 全科定制教育针对性辅导 单科查漏补缺 各年级同步辅导 全托式暑假集训。全优化辅导方式 学习督导 及时跟踪教学 私人教师 专业针对专人 分层分班 讲解重点难点 小班授课 兼顾整体局部个性化辅导方案 苦学无效 改进学习方法 贪玩厌学 激发学习兴趣 偏科逆反 不迷弱势学科 全优冲刺 拓宽浓度思维 提前预习 增加自信心 模拟训练 提高竞争力辅导类型 新高三: 全面提高综合能力 冲刺高分 新初二高三: 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 新: 巩固基础培养学习习惯 小学高年级: 提前预习 增加自信心 培养良好的习惯课程特色 数百位特高级教师鼎力加盟,让家长放心选择。 测+查+讲+练+评+陪=独创“系统学习法” 全方位攻克学习关卡,免费课后答疑,资深心理专家全程陪读。 一部地址:太原市新建路10号大院省机电行业办2层新航标教育。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太原新航标教育培训学校

  • 公司全称:太原新航标教育培训学校
  • 企业法人:米丽红
  • 注册资本:20万元
  • 信用代码:521401007885106978
  • 成立时间:2006-04-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新建路10号大院山西省电子器材公司二层
  • 经营范围:高级中等文化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15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