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招业务推广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次 |  日结
更新:2018-05-2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太原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对于不懂得公司会有专业的培训
2、针对中、小、微商户,涵盖个体经营、各类门店、商场柜台、移动摊位等推广产品。
3、对习惯使用银行卡消费,尤其有使用信用卡产品服务的人群免费推广产品。
4、对有移动收款需要的各类人群推广产品。 任职资格:有信用卡、团购、金融、银行、百度推广、微信、等行业或地推销售经验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5.有兴趣了解的可以电话咨询或者直接来公司详细面谈
6.年龄20岁以上,男女不限
只要你够努力,想赚多少赚多少。工作时间自由无需回公司,时间灵活。工作内容:寻找有信用卡的客户免费推广通刷MPOS机,教客户如何操作。欢迎爱赚钱、闲时间较多的朋友加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山西蓝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成立,现由临汾地区扩张于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世贸中心A座1701室。与国通星驿、随行付、卡友、点佰趣、瑞银信等多家大型支付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自公司成立以来,我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热忱服务、持续创新、不断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以传承小微精神,创新普惠金融为使命,致力成为山西 的POS金融服务机构。   我公司专业打造便捷支付通道,为小微商户提供专业、便倢的结算服务;多年来不断提高小微商户金融服务的行业服务标准,坚持安全稳定、可信赖的金融服务原则,持续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力求让金融服务方便每一个人的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西蓝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西蓝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仙萍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41002MA0JX9K06M
  • 成立时间:2018-01-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临汾市尧都区滨河国际写字楼16层17号
  • 经营范围: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展览展示、会务服务;POS机的销售及安装;建设工程:天然气管道安装,公路工程;工程机械租赁,交通设施安装;批发、零售: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电子设备、配电柜、办公用品、交通设施、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橡塑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28天
    加入58